张鱆

认清现实 向前走

©张鱆
Powered by LOFTER

2016.01.01 废话

那就对了,是被那些愚蠢的骄傲心与嫉妒心给蒙住了双眼才看不见你,总是只有被深深的优秀冲击一下才看得懂自己。

几百年后我们都要腐烂,肉体化作尘埃不说还不一定能养活花草,你的诗歌或许会被加入小学课本,被剖析成莫名其妙的佳作。

那也没有关系,反正你看不见了,那到时候这世界上唯一一个了解你的人只有我了,虽然我已经变成了泥土,身上开满了野花。

如果你来看我,记得带给我两颗荷花种子,虽然我只有种草本植物的命,可我还有颗淤泥的心。

又过了一年,我身上的草还会长高,若是你来种花,记得先铲除杂草,再把山茶花的种子放我身上。

你不要哭。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