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鱆

认清现实 向前走

©张鱆
Powered by LOFTER

这个问题我太喜欢了,我放在这里回答。

提问箱

 

第一次想变成易拉罐是因为看见了图2,明明我平时觉得喝完了就没有用的罐子被人玩出这样的花样,觉得非常惊奇也非常可爱。我自己本身又很喜欢喝罐装的碳酸饮料,看见很好看的包装都会拍下来和人分享,看到有人收集了满满一墙壁的罐子我羡慕了好久。看到图2后我觉得图里的罐子都好开心啊,明明好像已经无用了,却可以用这样的方式创造新的生命唱起歌来。

 

在做易拉罐之前我想做淡水鱼,最后被炖成鱼汤的那种,还是因为喜爱,我喜欢高的地方也喜欢水,特别喜欢水生生物(水蛭水虫除外),虽然我很不喜欢鱼的腥味,但是看见鱼能让我觉得很开心,再加之之前谣传的金鱼只有7秒的记忆,让我觉得鱼是一个不会悲伤也不会愤怒的生物,因为它记不住的呀。

我一直保存这个想法直到我爱上易拉罐,易拉罐被制造出来要遭受好多的打击和灼烧,而最后毫无瑕疵品相极佳的易拉罐才会变成被珍藏的那种,我觉得易拉罐真坚强也真勇敢,被人珍藏的易拉罐是被赋予了很重的使命的,它身上承载了创造者的魔力和收藏者的喜爱,但是易拉罐也好累。易拉罐的体内承载着令人快乐的液体,把这份快乐奉献出去以后,自己被踩扁或是被珍藏都是值得的,我也希望我能像易拉罐一样带给人快乐或是别的什么东西,那我之后如何也都是值得,哈哈哈哈哈哈说到这里我自己都觉得我自己矫情。

易拉罐虽然很累,但是易拉罐只用承载汽水和待在冰柜或柜子或垃圾桶里开开心心就好了,我也希望我不管在哪个地方都能开开心心的。而且易拉罐没有奇怪的想法的,如果我变成易拉罐,我只用在意有没有人买了我,我的罐子里装的是哪家的汽水就好了,就算被人当成皮球踢来踢去,也可以和灰尘愉快的打招呼的呀。

评论(9)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