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鱆

认清现实 向前走

©张鱆
Powered by LOFTER

珍珠女孩

根据真人真事改编(屁

——————————

珍珠女孩

小思在失恋的第88天看到了她喜欢的那个男孩的女朋友。

她很不能理解,问我们:“他不是说自己喜欢短头发吗?”
我们说:“可那个女孩子是长头发啊?”
小思问:“那她是不是美若天仙啊?”
我们说:“还没你好看呢。”
小思说:“那他为什么不和我谈恋爱呢?”
我们说:“可能只是单纯的因为他不够喜欢你吧。”
小思不开心了。这是我们看见那男生的女朋友从我们身边走过,她的头上带了一串塑料珍珠做的压发。
我们告诉小思:“也许是因为你没有珍珠。”
小思看到那女孩的珍珠。沉默了。

第二天。小思花了一个星期的蛋钱,买了一个珍珠压发,她说,她这个星期吃面都不加蛋了。
我们赞扬的拍拍她的头,帮她带上那串珍珠压发。那真是神奇的压发,一带上它,小思就像变了个人似的。那男生看见她,惊奇的说不出话来,一把将她抱进怀里。小思快乐的落下泪来。

男生很快的和女朋友分手了。和小思谈起了恋爱。好景不长,前女友发现了不对劲的地方,立马换了一个比小思的更大,更闪的珍珠压发,把男生抢了回去。
小思哭了一整个晚上,又花了两个星期的蛋钱,升级了她的压发,
男生在珍珠压发的诱惑下,又回了小思身边。前女友愤怒的用一个星期的饭钱买了一个超大的珍珠压发,每颗珍珠跟台球似的,内置电池,还能发光。
小思愁了,她可没有办法花一个星期的饭钱去买一个更大的珍珠压发,因为她一顿晚餐都要吃四两那么多的面。

男生最终还是被抢回去了,他们走在一起的时候,就像一个人扶着一个超大的手电筒。
我们安慰小思,至少那男生爱的是珍珠,不是那女孩。

小思望着自己的珍珠压发,咽下一口热泪。
可惜了三个星期的蛋钱了,她想。

完。

评论(17)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