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鱆

认清现实 向前走

©张鱆
Powered by LOFTER

西瓜籽

西瓜籽



女朋友和我分手了。

她说,我吃西瓜居然吐籽,根本不是她喜欢的那种特别的人。

我很难过,于是花半个月的工资买了一冰箱的西瓜,连菜都放不下了,全拿去倒掉。

我抱着西瓜,坐在客厅看了一晚上的新闻联播。

我吃了一整晚的西瓜,一颗籽也没有吐,但女朋友没有回来,我因为急性肠胃炎住进了医院。

我住了3天,女朋友也没有来看我,我想,这肯定是因为我西瓜籽吃的不够多。

住我旁边病床的哥们儿也跟女朋友分手了他女朋友说她吃火龙果居然吐籽,根本不是她喜欢的特别的人。

于是火龙果哥也吃了一晚上的火龙果,住进了医院。他吃的每一个火龙果都去了籽,黑籽堆在一块儿,跟沙粒似的,又像青蛙的卵,有点恶心。

火龙果说:女人啊,深不可测。

我正想回答他,又送来一人,同样刚失恋,他女朋友嫌弃他吃葡萄吐葡萄皮,根本不是她喜欢的特别的人。

于是葡萄兄吃了一晚上没剥皮的葡萄,被送来了医院。

我想:还是这哥们儿牛逼,贼狠了。

医生说:你们三个小伙子,脑袋被门夹了吧?

火龙果哥说:医生,你不懂爱情。

葡萄兄说:爱个屁。

爱个屁。

我们住院的几天,一个女朋友也没有来。

这次看病花光了我的另一半工资,回家以后,连菜也没得吃,只能炒西瓜蒸西瓜煮西瓜,皮一削,还能把底下青白的那一块当冬瓜炒炒,贼好吃了。

火龙果兄提着饭来看我,全是用火龙果做的,一颗籽也没有。

葡萄兄也来看我,他用葡萄煮汤,一颗皮也不剥。

我们一连吃了好几天。

可是我们的女朋友还是没有回来。

到发工资的时候,我的西瓜还是没有吃完,但是火龙果兄的火龙果吃完了,我和葡萄兄一起陪他去买菜。

我问他:哥,还吃火龙果吗?

火龙果哥说:吃屁,不吃了。

葡萄兄说:吃再多也吃不回来,还吃什么吃。

可我还是吃西瓜不吐籽。

买完菜出来后,我看到了女朋友。她和另一个男人在一起吃西瓜,那个男的吃了一口,像机关枪似的吐出许许多多的西瓜籽。

可是女朋友没有说分手。

我走上前,告诉她,我现在已经是吃西瓜不吐籽的特别的人了。

女朋友说:可是和你分手后,我发现我更适合吃西瓜吐籽的普通人。

男人说:你吃西瓜不吐籽?

我点点头。

男人说:傻逼吧你。

葡萄兄上来拉我走。

我很难过。

我为前女友吃了那么多的西瓜籽,可她还是选择了吃西瓜吐籽的人。原来她不是不喜欢吃西瓜吐籽的人,而是不喜欢我。

我看向葡萄兄,他吃葡萄依旧不剥皮。

只有火龙果兄不再吃火龙果了。

我说:我吃了那么多的西瓜籽,等我死了,肚子里会不会长出很多西瓜?

葡萄兄说:会的,我肚子里也会长出很多葡萄。

火龙果兄说:老子的肚子里不会长东西,等你两个死了,老子把你们的尸体从火葬场偷出来,埋在一起,开个果园,专门卖西瓜和葡萄。

我说:好啊好啊,果园叫什么名字?

火龙果兄说:傻逼乐园。


FIN

评论(5)
热度(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