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鱆

认清现实 向前走

©张鱆
Powered by LOFTER

致歉

关于我的百合向文章《入骨》与《厌食症》因为不准确的描写了厌食症这个病状,对此致以我最真实的歉意。

我在未了解真实案例的情况下,仅凭了解到的一些专业术语讲解而错误的诠释了此病,且可能存在美化情绪,在此对患有厌食症的患者或因我的文章而对该病向往的读者致以最诚挚的歉意。我未曾鼓舞或想要鼓舞各位对厌食症的向往,但如若因为我的描写而产生不好的影响,我非常抱歉!!

在此声明:该文章纯属虚构,并非真实病例,希望心里情绪不强健不稳定的人不要阅读,也希望患有此病的人不要阅读,或者在友人的陪伴下,尽量稳定的阅读(最好不要阅读)

感谢提醒我的姑娘!也对我的文章于她造成的伤害致以最诚挚的歉意,我会删除这两篇文章,并且担保不再在不了解或经历过任何心理疾病的情况下描写关于心理疾病的文章!非常抱歉喜欢这两篇文章的各位,希望大家能远离心理疾病,健康快乐地继续生长,也希望患病的各位能早日康复,越来越健康。

以上。

张鹋
2017年7月30日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