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鱆

认清现实 向前走

©张鱆
Powered by LOFTER

廉价爱情故事

[[这篇不是你们找的那篇只是撞名字了(我17年的你们要找的文是19年的]]
[[嗑cp的不要再点赞这篇了 嗑cp的不要再点赞这篇了 嗑cp的不要再点赞这篇了 嗑cp的不要再点赞这篇了 嗑cp的不要再点赞这篇了 嗑cp的不要再点赞这篇了]]

我说买一束花要二十块,不如买一杯星巴克给你,还贵十块。糖果世界的软糖二十五那么大一包,不比费列罗好多了?三十块的白T就送十件吧,加起来不也就是你一件NIKE的白T价格了?它不过多个log而已。

你总是在这样鸡毛蒜皮的地方说我,认为我因此不爱你,但你又说的克制,拼命拒绝承认你是物质女孩,但我说这其实都无所谓的,我不在乎你怎么看我,你不满意我的做法我能一次又一次的重来,你不爱我的话我就想办法让你至少喜欢我。我是因为爱你才开始算计,因为我想将我拥有的每一笔钱都匀出来一部分存起来,能和你拥有一个温馨的家。因为我想要的不只是现目前的虚幻的美好,我不希望我让你现在穿金戴银活在童话世界里,最后却住进乱糟糟的毛坯房里。当然了,到那一步你肯定会将我扔掉。

我整个人是廉价的,我没有足够的物质水平能让你永远头戴皇冠,但我又把我的爱看的弥足珍贵,认为只要我爱你就是为你做的最昂贵的事了,显然你并不这样想。你想要的是现实的,能换价的爱,你要我把身体里的血液都抽干,买一颗钻石给你,至于剩下的我那干瘪的身体,可以随风吹灭了,呼——消失掉算了。

那你到底爱我什么呢,我常常这样想。我没有过人的皮囊,你一早就知道我的懦弱,我的没用,我的廉价,但你却和我在一起。我未曾花过多少钱在你身上,你在说想要NIKE的时候总是穿着我给你买的三十一件的白T。我曾经提过分手,我担心我的拖累使你不愉快,使你痛苦,但你却依旧牵着我的手说要走下去,为何呢?我明明令你痛苦,你为什么要继续爱我?即使我以后也给不了你你梦想中的生活?

你说爱情是无厘头的,但是你却不是无厘头的人!你的人生规划整齐,我不过是你路上遇见的一颗可以被踢走的石子。我记得看到你的第一天,是在布满灰尘的大教室里,你在阳光里出现,你穿黑色的短袖,格子裙。之后我常蹲在那间教室外偷偷看你,直到你注意到我。你注意到我的时候同时注意到了我的懦弱,但你就这样爱上了我。为什么呢?是因为你的寂寞吗,寂寞到能爱上任何愿意陪伴你的人?

但是你说不是任何人,好像上辈子月老给我们牵的线绑死了,这辈子也没断开,才这样相爱了。你吻我的时候,爱用软软的小臂环住我的脖子,你喘息的时候,像在给我说情话。你因为爱我,才不在乎我的廉价,虽然你总是要抱怨一下。

我因为爱你,所以才愿意把整个我都给你,掏心掏肺的爱你。但我扔不掉打在我身上的廉价的标签,所以我常心存感激,感谢你爱我这样没有未来且没有过去的人。我想,等你愿意嫁给我的那天,我就用自己的肋骨做指环,牙齿做钻石。你总说我这样的想法太变态,但在我的心里,除了我自己,我想不到任何能给你的值钱的东西,我愿意敲碎我的骨头,扯干我的毛发,给你一个完整且干净的我,我只有献上我自己作为给你的祭品,才能供养我的爱,让你愿意跟我一起继续谱写这个廉价爱情故事。

评论(5)
热度(4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