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鱆

认清现实 向前走

©张鱆
Powered by LOFTER

取关我

我还偏就爱看年龄差,偏就写过年龄差,偏就写过含有性行为的(人渣与偏执狂),偏就喜欢不伦,偏就喜欢报复社会向的,偏就喜欢暴力,喜欢残忍。
都是多大的人了,还没有点自我判断力吗?因为一个话题阻止所有相关类型的文学作品创作,太好笑了点叭。

我偏就喜欢大叔萝莉配了!哼!

再多说两句,喜欢和创作≠支持和鼓励,创作暴力美学的人也没让你去杀人呗?这里提一下筒井哲也老师的漫画《有害都市》,里面的主角身为漫画家,因为画了涉嫌暴力的作品而受到迫害,有害都市这部漫画在评论区里后来争议很大,一部分人说这部作品在洗白那些画所谓有害漫画,出版有害书籍的,一部分人又认为是在为创作自由做抗争。
漫画里有个情节我特别想笑,主角画的漫画里有因为生病而喘气的拟声词,被打成色情,说认为读者会那样想,我他妈笑死。
刚刚在微博上看到一句话:“看这些东西,创作这些东西的时候,一定要有个画外音告诉自己’这是违法的,这是错误的'”,但我也相信大部分观看这些的都是带脑子,懂法律法规的人,希望大家都不要太上纲上线,让创作自由一点好吗。

评论(27)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