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鱆

认清现实 向前走

©张鱆
Powered by LOFTER

我和□□

“干脆就逃离这个世界,做一只快乐的鸟。”

我说这话的时候,□□熄灭了他的最后一口烟,烟雾顺着风迷糊了我的双眼,酸涩的快要流出泪来,他的黑色体恤上还有着微微的汗味,在夏日的夜风里飘转。

“我不想再继续了,什么都好累,但仔细看看我什么也没做,写最烂的文字,上课努力读天书,我好像很认真的样子,但是什么也没干成,还在这样的假忙碌之中渐渐的满足了,然后就放手了。”

他不言语,指骨分明的手翻阅着我空白的作业本,他手边的我的手机屏幕上还是我刚刚在网上搜的题,只有一个答案,空白而无力。

“我都快没有梦想了,我真想什么也不想,就呆呆的在窗边坐一晚上,好像可以把全身放空,然后思维就清晰了,想做什么都有动力了。就像天边的鸟儿,飞累了停下来,再重新冲向广阔的天空。”

他抬眉看我,唇角微微向上。

他好像在嘲笑我。

他把被烟熏黄的大手按在我油腻的头上。

他说。

“祝你被猎人吃掉。”

评论(5)
热度(7)